close

 

樂華夜市大統牛排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今天突然想去樂華夜市逛逛 想說剛好阿弟仔住在那邊 可以請他帶我逛逛 反正台北我也逛膩了

下班就搭捷運從後山埤出發 到台北車站換車 但是我居然坐錯車 我坐到新店  可笑的事

我坐回去再坐一次居然還是坐錯坐到新店線 傻眼! 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二台車都是同一個車道

要看車頭是往新店還是南勢角 終於~~我坐對了 到了永和也已經八點多了 真是經歷千辛萬苦!!

 

今天夜市的人不是太多 看了半天不知道要吃啥!隨便挑了一家牛排店就給他坐下來!

這家牛排不算平價 但也不算太貴!應該說如果好吃就不算太貴!!難吃就.....

 

 

這裡的沙拉飲料是採用自助式的 不過沒啥東西 就真的只是沙拉!!

 

 

餐前湯品是酥皮湯 不過他的酥皮滿薄的 湯也啥玉米和料 感覺有點冷清!!

 

 

我點的是無骨牛小排230大洋 你可以選你的麵品要通心粉還是義大利麵 我選的是義大利麵

牛小排的肉不是太多 口感也稍硬了點 不是很優!!通心粉的話味道還OK

我覺得這樣的價位有稍微貴了一點 還是士林夜市的牛排我最愛!!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